雨辰宅喵

23.6入坑灵摆,还算来得及,买了苏州湾的音乐剧准备看现场了!
深海,绝👍
23.3月底 入坑密神 一个月看完
23.3.3重生之门真好看
流浪地球2绝了!音乐 音效 画面结合堪称完美!!
少爷和我,他俩真好
奇迹好看
入坑开端,反炸组cp好青涩
鬼灭的大家,太温暖了。呜呜呜
7.29 入坑咒回 一天看完
岭太好了
我好心疼中也啊呜呜,十六岁
小笔记! 最还原的系列!
12月 喜欢金fan小狐狸
11.01入坑双黑
2020入坑CA(*˘︶˘*).。.:*♡好兆头

【虫铁/铁虫】钢琴师Peter和他的Stark钢琴Tony-No.3

如果一定要离别,请给我一个拥抱,就好像在互相承诺,没有结束。
NO.1
NO.2

﹉﹉﹉﹉

Peter拧着小眉毛噘着嘴,大跨步走出了房间,把摆在门口装作有人一直站在那里的鞋踢到一边。
走到楼梯拐角处的时候他猫下腰向下探头。

【楼下的灯是亮的,非常亮的那种,不是壁灯,不是单纯用来看路的灯,那么,很大几率就会有人!】

Peter转了转眼睛,突然挺直了小腰板儿,把手背着走下了楼梯,眼睛漫不经心的四处撒么,他在等,等看有没有人会把他重新塞回他的房间去。

但是什么都没有,一切都静悄悄的,没有一个人在大厅里,他进了餐厅,没有人,他走进平常被拦了无数次的厨房,依旧没有人。

炉火是将要熄灭的,炉子基本被炉灰填满。

他踮起脚尖拧开水龙头,水哗哗的往外流。

这是正常,却又不正常。

Peter不知道哪里是对的,哪里是错的。他跑到餐桌前开始拼命的用手拍桌子,空气中的浮尘活跃了起来。

没有一丝声音。

他继续向下跑去,他有一个大胆的猜想,那些捆住他的人不让他自由活动的人都离开了他生活的地方——这座很高很高的楼,或者说,堡垒。
他依次敲门,拧开门把手,发现灯都是亮着的,却没有人在。

他握紧拳头在心里使劲的欢呼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这下不会有人再把我关起来了!】

随后他瞪大了眼睛,惊喜仿佛要溢了出来。

一个特别特别小的小沙漏见底了。

他推开了那扇门,这一切发生的开始。
他划着了火柴点燃了这间屋子里的唯一的“灯”,是盏款式很老的油灯,在早上来的时候,他看到的。

昏黄的灯光把他的影子拉的越来越长,显得越发高大,他抚摸着他爱着的这件东西,掀开盖子,影子重重叠叠在白色的键子上,他故意去按那些处在阴影里的黑色键子,不去理白色的一方。

【哼,今天因为你们我被关起来了一下午】

他想着想着又撅起了嘴。

不过一会他就被好听的旋律吸引了注意力,他把两只手都放在黑色的键子上,随意的按,同一个方向,相反的方向,隔几个按一下,几个又一起按下去。

他张开嘴有规律的“un”“ah”“oh”了起来,他想和这些键子一样发出他从来没听过的声音。

他想起来了,在书里,他看见过关于声音的描写,任何生命都可以发出声音,他的老师曾经写给他过,但是他没有,他不能发出声音,他的世界里没有声音。

书里说,
木头被火烧,会有“噼里啪啦”;
踩到地板,会听到“咯吱咯吱”;
敲几下门,会听到“咚咚咚”;
写在纸上,会听到“沙沙”;

书里还说,生命之间是靠声音进行沟通的。

原来声音!这才是声音。

Peter想,又突然伤心了起来。

【生命是靠声音来沟通的。
我没有声音,我.....不是生命?】

他开始惶恐起来,他倒退着远离他喜爱的物件,直到他退到门口,碰倒了油灯。

灯芯灭了。

他依旧手撑着地板坐在地上。
.
.
.
他在想

我是什么?

to be continued

NO.4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