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宅喵

23.6入坑灵摆,还算来得及,买了苏州湾的音乐剧准备看现场了!
深海,绝👍
23.3月底 入坑密神 一个月看完
23.3.3重生之门真好看
流浪地球2绝了!音乐 音效 画面结合堪称完美!!
少爷和我,他俩真好
奇迹好看
入坑开端,反炸组cp好青涩
鬼灭的大家,太温暖了。呜呜呜
7.29 入坑咒回 一天看完
岭太好了
我好心疼中也啊呜呜,十六岁
小笔记! 最还原的系列!
12月 喜欢金fan小狐狸
11.01入坑双黑
2020入坑CA(*˘︶˘*).。.:*♡好兆头

【虫铁/铁虫】钢琴师Peter和他的Stark钢琴Tony-NO.4

每一次初见,都会有熟悉的感觉。这种感觉,似曾相识。

NO. 3
———————————

在漆黑的房间里,Peter不确定他是睁着眼睛,还是已经害怕的闭上了眼睛。

他隐隐约约的听见“Sir”这个词,他很奇怪,他没有听过这个词,但是仿佛在他脑海里就刻印着这个词的音。

他半拧着身子,望向声音的来处,是在窗外传来的,他好像看见了风吹动窗帘,还有些许黯淡的光线透进来。

身体的反应快过大脑的思考,他蹦了起来,跑跳着向窗前去。

他闻到了一丝丝凉风混着夜里独有的静谧的冷的味道,闻到了飘起来的尘土的味道,闻到了铁锈的味道。

他踮起脚尖,用手扒着窗台边,向外探头去看,想知道是哪里来的声音。

往下看,眩晕感袭来,他连忙把头缩回来,用手使劲锤了锤腿,很痒,血液倒流的感觉一瞬间又酥又麻,熟悉的像是他经常倒立着一般。

等缓了缓,他又探出去,向左右两边看,只看到了远处的远处,有一条细长细长的发光的带子。

他不知道那是沿河的城镇还是即将破晓谢幕的黑夜的尾巴。

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于是他向上最后瞥了一眼。

本来是不抱希望的,结果他看到了一个模型。

一个被一根线,牢牢的绑住,悬挂在那里的模型。

【也许】
他想
【每天日出日落的两个时间,都会替这个模型染上金红金红的颜色。】

Peter蹬着墙和窗框,双手拽着拼命往后仰,当他把线拉断后,自己一个大屁蹲儿就实实地坐在了地上。

他一只手护着模型,一只手撑地起来后揉了揉自己的小屁股,颠哒颠哒地走到窗帘边,拿着最边角的地方,细细的擦着这个模型。

他拿到窗边,在月光下,这个模型是银白色的,可活动的关节处还有一些红锈。

Peter对着月光看了一会,好像看到了几个字母和数字:

Mark–1

他想【我得好好地藏起来,藏到一个不会被发现的地方。】

他又想到【这个地方需要只有我能知道,只有我能打开】

他转头,看向了那台大大的,三角△形的钢琴。

﹉﹉﹉﹉

镇魂回来了,所以我也回漫威圈更新啦!【逻辑通✔×】

喜欢的请按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谢谢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