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宅喵

23.6入坑灵摆,还算来得及,买了苏州湾的音乐剧准备看现场了!
深海,绝👍
23.3月底 入坑密神 一个月看完
23.3.3重生之门真好看
流浪地球2绝了!音乐 音效 画面结合堪称完美!!
少爷和我,他俩真好
奇迹好看
入坑开端,反炸组cp好青涩
鬼灭的大家,太温暖了。呜呜呜
7.29 入坑咒回 一天看完
岭太好了
我好心疼中也啊呜呜,十六岁
小笔记! 最还原的系列!
12月 喜欢金fan小狐狸
11.01入坑双黑
2020入坑CA(*˘︶˘*).。.:*♡好兆头

【虫铁/铁虫】钢琴师Peter和他的Stark钢琴Tony-No.2

NO.1

Peter被带回了他的房间。

他偷偷摸摸地走到门口,慢慢的蹲下然后趴在地上,脸紧紧的贴着地板,眯着一只眼睛想透过门和地之间的缝隙看那些人都走了没有。

令他失望的是,一直有人在他的门前站着。

他爬起来用手背蹭了蹭脸,也不再掩盖脚步声的使劲踏着地板发出抗议的声音。

他跑到窗前想再看那扇他向往了很久的,有他所爱着的“他”的屋子的窗户。

但是他失望了。

阁楼的窗被厚厚的窗帘挡了起来,连阳光都不能问候。

【阳光是多么温暖的啊,为什么现在我连阳光都不能分享了呢】

他不开心了。

他把五个手指张开,贴在玻璃上,他用力的抬着手指然后直直落在窗户上,他模仿着他按响那件东西的方法,但是这样并没有美妙的声音出现。

于是他把两只手都放在玻璃上用指尖开始敲起来,他敲得是那样的沉闷,因为,他不开心。

他开始猜想。

【为什么我被不允许去那个房间呢?

为什么进那个房间就会被惩罚呢?

他们藏了什么玩具在里面吗?

还是有特别好吃的三明治怕被发现?】

在小Peter看来,把他关起来就是最大的惩罚了。

在此之前他犯过很多错,但是没有一次像现在一样,被锁进自己的屋子,还有人看着。

他不明白进那个房间并不是主要的问题。

他是这个房子的主人,拥有最高的权限,去哪里都可以啊。

但是他还太小,他探索的范围不够,不知道的还有太多的秘密存在。

比如......

Peter决定他要再去一次阁楼,即使可能在门口就被堵住。

于是他眯着眼睛仰着头,一把拉开门往前大跨了一步。

【我好像踩到了什么,难道是他们掉的东西?】

Peter下意识的低头......

看到了一双被特意摆好的皮鞋。

【原来没有人看着我一下午!】

这是他的第一想法。

然后他想的是

【坏蛋!大骗子!!】

NO.3
No.4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