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宅喵

23.6入坑灵摆,还算来得及,买了苏州湾的音乐剧准备看现场了!
深海,绝👍
23.3月底 入坑密神 一个月看完
23.3.3重生之门真好看
流浪地球2绝了!音乐 音效 画面结合堪称完美!!
少爷和我,他俩真好
奇迹好看
入坑开端,反炸组cp好青涩
鬼灭的大家,太温暖了。呜呜呜
7.29 入坑咒回 一天看完
岭太好了
我好心疼中也啊呜呜,十六岁
小笔记! 最还原的系列!
12月 喜欢金fan小狐狸
11.01入坑双黑
2020入坑CA(*˘︶˘*).。.:*♡好兆头

【虫铁/铁虫】钢琴师Peter和他的Stark钢琴Tony-NO.1


Peter小时候住在一个大房子里,他记事的第一天起,他就在这里生活了。
到他两岁的时候,他开始了探索这个房子的征程。

房子很高很高,他住在三楼拐角处的房间,但是在七楼有一间阳光充足的阁楼,他在阳台向上看的时候,他很想去那里。

【总有一天我会长到可以自己去爬楼梯的年龄,到时候我就去看看那上面到底有什么。】

Peter这样想到。

于是他也这么做了。

他不明白为什么房子里的人见到他都会弯腰,教他书的老师写道那是他应得的尊敬,但是他只想和那些人一起玩,而不是看到他就低下头。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Peter四岁的时候,他已经摸索好了如何很快的到七楼,并且他找到了钥匙,毕竟打扫卫生的阿姨们不再那么的年轻,按照老师的话,她们已经等了他很久很久了。

在一个很平常的周六,Peter踏进了那个不常被打扫的阁楼,他看到了一个他从来没见过的东西,但是他好像生来就知道如何打开它,他抚摸着那些黑白的键,心里仿佛被什么填满了一样,酸涩又感到一种幸福。

他情不自禁的按下他手指停在的那白色的键。

【真好听】他想。

他从来没听过这么美妙的声音。

于是他开始想【为什么之前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声音呢】

但是房子里的人都听到了清脆而悠长的一声。

Peter没有松开那个键,他继续沿着阳光的纹路依次按下。

但很快,他就被老师带走了。

【为什么我不能按响他?】

Peter好奇的抬头看向他的老师,他的老师也不年轻了,他又回头看到阳光下扬起的灰尘落在他喜爱的物什上。

但是没有人回答他。

【我想我爱上它了】

Peter这么想。

但是他还太小,他不知道什么是爱。

NO.2
NO.3
No.4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