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宅喵

23.6入坑灵摆,还算来得及,买了苏州湾的音乐剧准备看现场了!
深海,绝👍
23.3月底 入坑密神 一个月看完
23.3.3重生之门真好看
流浪地球2绝了!音乐 音效 画面结合堪称完美!!
少爷和我,他俩真好
奇迹好看
入坑开端,反炸组cp好青涩
鬼灭的大家,太温暖了。呜呜呜
7.29 入坑咒回 一天看完
岭太好了
我好心疼中也啊呜呜,十六岁
小笔记! 最还原的系列!
12月 喜欢金fan小狐狸
11.01入坑双黑
2020入坑CA(*˘︶˘*).。.:*♡好兆头

【楚子航】最新龙五章节·疑点

我现在就希望和盗笔三叔写小哥死了那里一样,就是后面是虚惊一场那种,或者是校长又安排什么秘密任务了。

被衰小孩重新拉回所有人记忆之后,校长看到了尼伯龙根那些神对于他的特别之处(让他死的不仅惨还要消除所有人记忆这种),然后安排了秘密任务。

问题是师兄爆血,还能有多少神智和寿命回来也是个问题。

师兄不能死╭(°A°`)╮╰_╯

但我还没看龙五所以不能分析出更多了。

我主分析说龙四,龙四太惨了,师兄一个人去冰原挑奥丁给他父亲报仇
我记得奥丁说了一句话来着,大意是不是就是让你彻彻底底的消失这句?

奥丁还记得他,小时候逃出去的

路明非疯了一样去找他

师兄死了龙族天塌一半

我感觉

感觉那个死像是泯灭

就是

第一,要不就一瞬间湮灭,化成灰顺带抹除这个人存在的痕迹,但是他妈妈很爱他所以忘不了疯了,路明非是bug,然后师兄对他来说也很重要所以就他们两个还记得

第二,奥丁把他转移到了一个时间静止的地方,他的时间停滞在疯狂爆血之后,奥丁想把他弄成死侍那种,然后现实因为他时间的停滞所以所有人都不记得他了,除了他妈妈和路明非

而且,他妈妈在龙四里面说是住了八年院,但是龙三里面楚子航还定期给妈妈发邮件,我更倾向于是时间紊乱

楚子航这个人从源头被奥丁抹去,但是只是字面上的意思不是真的没了,就是平行空间的意思

所以他妈妈才会住了八年的院

我去到处看了看评论

有人说龙五回来的楚子航是十五岁的?

那如果真这样和我猜的时空重叠平行空间很像

但有个谬论

十五岁的楚子航不死,真被困住的楚子航出不来,但是十五岁的楚子航死了,哪里还有现在的楚子航啊?!

有没有可能诸神黄昏时空塌陷才会死那么多神和龙

然后现在不说又要诸神黄昏了吗

楚子航是顺着时空裂缝逃了?

还是被打的一瞬间因为对抗的力量太强撕开了空间和时间

我猜,应该不能这么简单的结束吧....死也不能死的这么平凡啊

最后,求他如果真要这么写,请不要给石锤

不给结局都行,无数同人都能给圆回来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