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宅喵

23.6入坑灵摆,还算来得及,买了苏州湾的音乐剧准备看现场了!
深海,绝👍
23.3月底 入坑密神 一个月看完
23.3.3重生之门真好看
流浪地球2绝了!音乐 音效 画面结合堪称完美!!
少爷和我,他俩真好
奇迹好看
入坑开端,反炸组cp好青涩
鬼灭的大家,太温暖了。呜呜呜
7.29 入坑咒回 一天看完
岭太好了
我好心疼中也啊呜呜,十六岁
小笔记! 最还原的系列!
12月 喜欢金fan小狐狸
11.01入坑双黑
2020入坑CA(*˘︶˘*).。.:*♡好兆头

致幻乐之城、朱一龙先生

幻乐丑和小九月空了我的心,
用一种温柔荒诞的方法。

想哭却哭不出来,懂了好像又没有懂。

那满满的玫瑰花瓣,最后揪下来的两朵玫瑰花瓣。

是长在心上的枝,用血肉开出的瑰。

幻乐居和小九月实了我的心,
用的是简单至极寥寥几语。

她把他当成她的守护神。

他擦净面具去找她,买了全部的花朵,是为了问那句你需要人照顾吗,还是只想看看她告诉她你是谁?

即使她没有认出他,她依然要去找他。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保护神。

互相守护,让我留在你身边,陪着你。

意义就在此间升华。

感谢危笑导演和龙哥合作了这么一个可以让我欲罢不能的作品。

歌曲和插曲都恰到好处

真的太好了,真的,我真的很喜欢

非常喜欢

但行其事、不问前程、步步康安
不骄不躁、恣意洒脱、磅礴细腻

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