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宅喵

23.6入坑灵摆,还算来得及,买了苏州湾的音乐剧准备看现场了!
深海,绝👍
23.3月底 入坑密神 一个月看完
23.3.3重生之门真好看
流浪地球2绝了!音乐 音效 画面结合堪称完美!!
少爷和我,他俩真好
奇迹好看
入坑开端,反炸组cp好青涩
鬼灭的大家,太温暖了。呜呜呜
7.29 入坑咒回 一天看完
岭太好了
我好心疼中也啊呜呜,十六岁
小笔记! 最还原的系列!
12月 喜欢金fan小狐狸
11.01入坑双黑
2020入坑CA(*˘︶˘*).。.:*♡好兆头

梗:瞳耀

小白或者猫猫有一方在查案过程中意外的被转化为了吸血鬼,因为之前大家都知道他们是人类,所以对方一开始并没有察觉。

吸血鬼私设:

可以白天出现,但必须不能直射阳光不然身上就会燃起红色的光,火在血管中燃烧。

可以用喝红色的饮料代替血液,但是隔一段时间也需要补充动物血液。白白或者猫猫意外成为吸血鬼之后分不清红色和白色,所以会抱着牛奶喝(骗过自己)

不小心就是转化白白或者猫猫的那个犯人咬他之前是在野外躲了很久烤了一只受伤的蝙蝠,吃完得到了吸血鬼的不死能量,之后又咬了白白或猫猫转化之后之后能量耗尽死掉了。
(不跨界,设定吸血鬼只剩一个,然后死了之后就只有他是了)

然后大家没有一个知道他是吸血鬼的(这里设定一开始他自己也不知道,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发现了,不怕光只是不怎么喜欢太阳)。

白天精神总是不太好,因为太阳太强时还是有些影响的,打趣他是个睡鼠或者懒猫。

评论(2)

热度(2)